服務項目

為提供更優質的工程服務,從設計規劃、製程品質到產品檢驗,亞晉公司不斷的自我檢視並優化細節,將高效率及高品質落實在每一個環節中,並有專業及完整的團隊為您服務。

專業的技術團隊
亞晉團隊由數位資深工程人員領導,每位人員均受過專業完整的培訓,並領有各式專業證照,結合各項專才,各司其職。我們有數十年豐富的工程實績,同時擁有年輕活力的思維,讓我們在專業的領域中,不斷的創新求變,維持良好的生產品質,並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服務。

除了公司內部的培訓及經驗傳承外,也經常與工業研究院、金屬研究中心做技術上的研習合作,積極研發各式相關設備,並定期參訪美、日、德等國所舉辦的大型展覽及研討會,積極提升人員素質,因為我們深信,只有不斷磨練進步的團隊,才能成就公司的競爭力,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。 

精密的設計軟體
本公司配有多種專業設計軟體,成為我們強而有力的基礎,輔助現場的工程施作及業主溝通。

完整的施工程序
廠內備有各式精密自動化設備,包含美國進口50000psi大型水刀切割機、十字架自動銲接機、剪床、車床、銑床、油壓機、捲圓機、切管機、材料自動倉儲等,可滿足各式的加工需求,同時兼顧品質與效率。

精準的品質管控
品質是我們對產品的基本要求,透過精密儀器將檢測數據化,從材料入廠到設備試俥,都有嚴謹的品管程序,為每個施作階段的品質把關,以提昇客戶對我們產品的滿意度。